女排亚俱赛浙江3-0夺开门红 台北电力3-1越南邮政

2015年09月13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庆祝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5年亚洲女排[微博]俱乐部锦标赛昨天在越南结束小组赛首轮争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3-0轻取伊朗的阿扎德大学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7、25-10和25-17。

  2015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于9月12日-20日在越南北部河南省省会府里市举行。共9支俱乐部队伍参加,分成A、B两组。其中A组包括东道主越南邮政银行、泰国曼谷玻璃、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中华台北电力;B组由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日本久光制药、朝鲜4.25体育、伊朗阿扎德大学队、菲律宾佩特龙队组成。

  本次比赛先进行两个小组的单循环。小组赛结束后,直接进行交叉1/4决赛。然后展开半决赛和决赛的较量。本届比赛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

  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微博]联赛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代表中国参赛,以奥运冠军周苏红为团长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一行19人赴越南参赛。9月12日,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首战伊朗的阿扎德大学队,结果技高一筹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3-0轻取对手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7、25-10和25-17。此役,浙江队副攻杨舟[微博]和接应邱亚楠[微博]双双赢得全场最高的12分,主攻汪慧敏和副攻李莹双双得到9分,主攻李静[微博]得到8分,二传王娜[微博]贡献5分,王显芬替补入账1分。

  同组的朝鲜4.25体育3-0击败菲律宾佩特龙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3、25-18和25-11,日本的久光制药首轮轮空。

中华台北电力女排庆祝中华台北电力女排庆祝

  A组中,中华台北电力3-1力克东道主越南邮政银行,四局比分为28-26、25-19、17-25和25-14。泰国曼谷玻璃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三局比分为25-23、25-22和25-22。

泰国曼谷玻璃女排庆祝泰国曼谷玻璃女排庆祝

  首轮结束,泰国曼谷玻璃、中华台北电力、越南邮政银行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分列A组第1-4位,浙江嘉善农商银行位居B组第1,朝鲜4.25体育、菲律宾佩特龙、伊朗阿扎德大学分列B组第2-4位。

  北京时间今日,B组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与久光制药展开强强对话,朝鲜4.25体育对阵伊朗阿扎德大学;A组中,中华台北电力迎战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亚俱杯浙江女排周苏红李静王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