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女队被冻坏了 高尔夫队“雪中送炭”

中国体操女队被冻坏了 高尔夫队“雪中送炭”
2018年08月21日 23:27 新浪体育
中国体操女队 中国体操女队

  雅加达位于热带,在赤道以南,平常人们都会认为会非常热,但是越是这样的国家,空调开得越是侵人心脾的足。

  在此前踩场训练的时候,中国体操女队的小姑娘们就被冻得不轻,章谨还被冻感冒、导致了腹泻,体能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21日比赛的时候,其他队的队员们都只有单罩衣穿,而中国体操女队却披上了又长又大的羽绒服,让外国选手好一阵羡慕。

  据体操队内部人士透露说,这是发现空调太足,现场很冷后,紧急联系了国内,在前天由高尔夫队带来的。这厚厚的羽绒服让本来体脂肪就很少的体操队女孩子们保了暖,也包揽了体操全能的金银牌。

  亚运会全能冠军陈一乐说:“今天空调温度好了不少,我们有了羽绒服也不会冷了。”(周超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