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为人父难掩喜悦 陈一冰高调感谢妻子(图)

2015年09月2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一冰怀抱爱女陈一冰怀抱爱女

  新浪体育讯  日前,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妻子顺利产下一女,这让初为人父的“吊环王”难掩喜悦,已经忍不住在微博上“秀女儿”,同时也不忘高调感谢妻子:“守在老婆身边,看她生产的过程,才理解了母爱的伟大和付出的不易。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父亲了,从现在开始会一直呵护、爱护、陪伴她们。”

  陈一冰和太太单竞缇相识于2013年,当时陈一冰作为体育明星在英国进行学术交流,当时这位辽宁姑娘在英国留学,并恰好成为了“吊环王子”的翻译。两人一见钟情,合作中彼此相互欣赏并火速坠入爱河。这段缘分并没有因为陈一冰离开英国而中断,两人克服了距离、时差等各种困难最终走到了一起。

  此次,为了陪伴妻子生产,陈一冰推迟了自己参加的首档综艺节目《闪亮的爸爸》的录制。喜得爱女的同时,陈一冰也很感激妻子的辛苦和付出,并承诺会做一个好爸爸。

  从陈一冰的微博中不难发现,从一个为国征战的国家运动员到一位合格的丈夫再到人父,这一系列的转变让人们看到了陈一冰不断的成长。从肩负国家使命出征奥运赛场到现在成为人父所肩负家庭责任,从“大家”到“小家”的责任转换,更是陈一冰的成熟和蜕变。而当有媒体问及女儿是否会从事体操时,陈一冰也坦言:“体育教育一定要有”!

  陈一冰在微博上“晒娃”并高调感谢妻子,引来网友、粉丝们纷纷送上的祝福:“望全家幸福美满,宝宝健康成长”“一冰哥哥,你和竟缇姐让我又相信了一见钟情”“幸福的一家!期待公主的可爱模样”。

文章关键词:陈一冰妻子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