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领衔世锦赛名单 邹凯姚金男因伤无缘

2015年09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5年体操世锦赛中国队名单公布,男队方面,奥运冠军张成龙[微博]领衔去年世锦赛男团冠军成员入围,补充了肖若腾,老将邹凯[微博]因腰伤落选。女队方面,商春松、黄慧丹领衔,老将姚金男[微博]因手术康复缺席。

  今年的体操世锦赛名单产生进行了改革,并非像以往那样由教练组商议确定,而是要经投票征询各省市意见,再与男女教练组研究确定。中国体操队上周进行了男女队内测试赛,测试赛邀请了各地方体育局领导观摩,而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副主席黄力平、奥运冠军杨威都受邀担任现场裁判。

  最终根据两次测试赛的结果,中国体操队召开了备战里约奥运的领导小组会,经投票征询省市意见和男女教练组研究决定,确定了男女各八人参赛名单,其中男女各包括两名替补队员,替补队员要待比赛前才能确定,毕竟离世锦赛开赛还有一段时间,队员的临场状态也非常关键。

  男队方面,老将邹凯因腰伤严重不敢冒险,另外周施雄也遗憾无缘。女队方面,世界冠军姚金男因为手术缺席,参加了去年世锦赛的白雅雯落选。

  中国男队世锦赛参赛名单:

  张成龙、邓书弟、林超攀、尤浩[微博]、程然、刘洋[微博]、肖若腾、刘榕冰;

    中国女队世锦赛参赛名单:

  商春松、黄慧丹、谭佳薪、陈思怡、王妍、毛艺、范忆琳、朱晓芳。

  (小邱)

文章关键词:体操张成龙商春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