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傅园慧50仰预赛第一 男女混合接力犯规

游泳世锦赛傅园慧50仰预赛第一 男女混合接力犯规
2019年07月24日 11:22 新浪体育
傅园慧 傅园慧

  北京时间内7月24日上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上午五项预赛,中国队五人晋级四项半决赛。其中傅园慧和陈洁以预赛第一和第12身份进入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何峻毅以预赛第14名身份进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汪顺以预赛第11名晋级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朱嘉铭以预赛第15名晋级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曾获得世锦赛女子200蝶季军的张雨霏,该项目预赛发挥不佳,未能进入半决赛。男女4乘100混中国队出现犯规,遗憾未能晋级。

  女子50米仰泳预赛,傅园慧和陈洁都在最后一小组出场,同组的还有上届世锦赛险胜傅园慧、拿到该项目冠军的巴西人梅德罗斯。傅园慧本场预赛发挥出色战胜梅德罗斯,她以27秒70拿下小组第一,并以预赛总第一身份晋级半决赛,陈洁以28秒19获得预赛第六,总排名第12同样顺利晋级。梅德罗斯以27秒85列预赛第二,荷兰选手杜桑特27秒86列预赛第三。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多达13组选手参赛。第九组出场的何峻毅,以48秒76的成绩,和里约奥运会亚军、比利时选手蒂莫斯并列小组第五,何峻毅最终以预赛第14身份进入半决赛。美国选手德雷塞尔以47秒32获得预赛第一,俄罗斯选手戈里耶夫以47秒92列第二,巴西选手切里西尼以47秒95排名第三。日本两将中村克和盐浦慎理同以48秒68,并列第11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汪顺在第四组出场,头50米蝶泳汪顺没有进入前三。仰泳汪顺进入前三,落后匈牙利老将切赫0.83秒。蛙泳汪顺再次退出前三,换成日本选手濑户大也领先。自由泳冲刺濑户被切赫赶上,切赫以1分57秒79列小组第一,汪顺仅以1分59秒18列第五。最终汪顺排名预赛第11名晋级半决赛。切赫名列预赛第一,濑户大也1分57秒90列第二,美国选手卡利什1分58秒20列第三。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第二组出场的张雨霏28秒66排名第一,但在100米处退出前三,随后排名不断下滑。最终张雨霏只以2分14秒20列小组第九,预赛第26位无缘半决赛。第三小组出场的朱嘉铭以2分10秒54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5位惊险晋级。美国选手弗利金杰2分05秒96列预赛第一,匈牙利选手卡帕斯2分07秒60列第二,匈牙利选手希拉吉2分08秒16列第三。

  男女4乘100混接力预赛,中国队派出李广源、王立卓、王一淳和朱梦惠四棒。 仰泳阶段李广源头50米排名第三,100米落后美国队1秒03第二位交接。二棒王立卓和白俄罗斯选手展开竞争,最后以落后美国队2秒22第三位交接。王一淳的蝶泳没能追上白俄罗斯队,还被这一棒是男选手的澳大利亚追上,排名第四位交接。朱梦惠入水,追上白俄罗斯队,最终帮助中国队获得第三。但最终显示中国队在王立卓这里出现犯规,中国队成绩无效。美国队3分41秒23列预赛第一,澳大利亚队3分42秒22列第二,俄罗斯队3分43秒30列第三。

  (威猛)

傅园慧汪顺接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