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大也征战欧洲归国 向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濑户大也征战欧洲归国 向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2019年06月26日 18:39 新浪体育
濑户大也征战欧洲归国 向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濑户大也征战欧洲归国 向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6月25日,结束了三周欧洲远征的日本游泳名将濑户大也返回日本。在成田机场接受采访时,他对下个月的光州游泳世锦赛充满信心。

  三天前,在罗马举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濑户大也以4分07秒95的成绩夺冠:“现在终于信心十足了。看游程的话,个人的最好成绩还能再提高3秒。”

  根据日本泳协规定,下个月的韩国光州世锦赛的冠军选手,将直通东京奥运会。对此,濑户大也霸气表示:“这是通往奥运会的必经之路,我会将金牌收入囊中。”

  2013年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濑户大也以4分08秒69的成绩率先触壁,并成为第一个在该项目上获得奖牌的亚洲选手。两年后,他在喀山世锦赛上成功实现卫冕,上一届的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则是收获铜牌。

  (何霞)

光州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