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发飙没教养还是真性情? 傅园慧怒怼芒果台

聚会发飙没教养还是真性情? 傅园慧怒怼芒果台
2019年02月20日 10:12 上观
傅园慧 傅园慧

  近日,傅园慧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其中的表现引发广泛争议。原来,大大咧咧的“邻家姐姐形象”形象在节目中“被颠覆”。在节目中,面对迟迟不来的亲戚,傅园慧愤怒大吼离席,这一行为被网友吐槽没教养。近日,傅园慧用微博回应了此事,直指节目组“剪得真好”!

傅园慧微博傅园慧微博

  元旦假期,傅园慧家做东邀请亲属吃饭,有些亲戚是傅园慧都有见过的人,本来约定时间10点,但是任凭傅爸爸在寒风中等待,亲戚都没有到齐,傅园慧在一直在屋中等待,连早饭也没有吃,百无聊赖等了两个小时后,傅园慧已经饿到不行。节目中,因为亲属迟迟未到,饿到不行的傅园慧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当着奶奶等亲戚的面起身大吼:“饭好了没啊?”惊呆了节目中评论的嘉宾。发火后,傅园慧直接离席:“到底还有几个人?这个组织怎么回事?”

  发火后,傅园慧直接离席:“到底还有几个人?这个组织怎么回事?”妈妈不停安慰她:“不管几个人,你先吃!”爸爸也催促抓紧时间上菜。在饭桌上,傅园慧仍一脸懵:“我们先做下自我介绍吧好不好,因为我真的是不认识你们!我们从这位美女开始,你跟我是什么关系?”介绍完之后,场面又非常尴尬,大家都没有新的话题,接着进入了敬酒环节,长辈大声吆喝:“傅园慧,站起来!”面对这样典型的家庭聚会,傅园慧坐立不安,无奈地应付了一波又一波,最后还是选择穿衣服走了出来,爸爸跟评论嘉宾解释道:“她气死了,跟他们没话聊。”

  在傅园慧走出来后,爸爸也追了出来,傅园慧坦言:“这个样子让我怎么吃饭,浪费时间还不如不吃!他们人我都不认识,进去干嘛?”接着,妈妈又出来劝说,傅园慧:“心态崩了!像这样的环境你坐在那,就感觉自己像一个笨蛋!带不动!”傅园慧的表现迅速登上热搜,有的网友说:“在亲戚长辈面前大吼大叫,有点太不礼貌了吧?”

  有的网友痛批她没教养,面对这一争议,傅园慧作出回应:“剪辑的真好啊,变成我大发雷霆逼我的兄弟姐妹陪我吃饭拍节目了”。微博中,还竖了几个大拇指。

  傅园慧的爸爸也解释了当天的情况:其实参加聚会的都是小傅的兄妹们,也没有什么长辈晚辈的,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陪奶奶吃个饭过元旦,让奶奶高兴一下的,小傅也没有生气,就是当时自己感觉带不起来节奏。节目后半部分,傅园慧瞬间“灵动”起来,和自己同龄的亲戚热切交谈,成功让气氛活跃起来,以她为首的小字辈不再尬吃,空气中瞬间弥漫着欢歌笑语的味道。

  之后,傅家兄弟姐妹饭后组团K歌,而泳池中是女王,来到KTV的傅园慧立即成为麦霸,对于与家庭成员从形同陌路到打成一片,傅园慧说道:“刚开始大家陌生,去KTV就慢慢好起来,大家一起玩牌,玩着玩着大家就熟了起来。”对于引发的对于傅园慧“家教问题”的讨论,也有网友表示:这是节目组对于情节的需要,从在家庭聚会中等待的煎熬到面对陌生亲戚的尴尬无奈,再到瞬间与兄弟姐妹快乐把酒言欢,这位“洪荒少女”展现真实人生,绝对是冷眼热心真性情。

傅园慧聚会游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