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选拔赛日本小将夺冠 创100蛙全国纪录

短池世锦赛选拔赛日本小将夺冠 创100蛙全国纪录
2018年10月28日 12:36 新浪体育
小关也朱笃(资料图) 小关也朱笃(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27日,正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场举行的2018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选拔赛上,26岁的日本名将小关也朱笃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

  当时,小关也朱笃以56秒29的出色发挥率先触壁,并将自己保持的男子100米蛙泳全国纪录提升了0.05秒!

  经过雅加达亚运会之后的休整,小关在9月重新投入系统训练。对于年底的杭州短池世锦赛,他这样表示:“前段时间训练有些混乱,内心存在不安,(能打破新的全国纪录)真是太好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脚变得更好了,踢腿的力量,还有游程。自我有提升,那么打破纪录也就自然发生了,所以没什么好特别高兴的。时间过得很快,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