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全锦赛宁泽涛登场 副项50蝶居第12无缘决赛

游泳全锦赛宁泽涛登场 副项50蝶居第12无缘决赛
2018年10月14日 10:19 新浪体育
宁泽涛 资料图 宁泽涛 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山东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结束了男子50米蝶泳预赛争夺,15年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河南名将宁泽涛在他这个多年未攻关的副项上实现本次比赛首秀,并最终以25秒08获得预赛第12名,无缘决赛。

  宁泽涛在2013年和2014年全国锦标赛上,曾在男子50米蝶泳上收获奖牌。其中13年全锦赛,宁泽涛以24秒13获得冠军,14年全锦赛,宁泽涛游出23秒65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亚军,当时的冠军是山东选手张麒斌。由于是非奥项目,本次全锦赛男子50米蝶泳参赛选搜并不多,总共只有四组32位选手,宁泽涛被安排在第四组出场。在第四组出场之前,第二组的辽宁选手崔峻铭以24秒23排名第一,广西选手赵先建以24秒38列第二。

  宁泽涛在第三道出场,虽然这组没有蝶泳一线选手,但久疏战阵的宁泽涛也没有体现出优势,出发反应时为0.87秒的宁泽涛,以25秒08获得小组第四,总该成绩排名第12位,无缘该副项决赛。上海选手周舒畅以24秒76列第四组第一,总排名第四,宁泽涛在海军队时的队友覃海洋以24秒83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五进入决赛。辽宁选手崔峻铭最终以24秒23排名预赛第一。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