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接力丢金称有遗憾 未回应服装风波记者更遗憾

孙杨接力丢金称有遗憾 未回应服装风波记者更遗憾
2018年08月20日 23:24 新浪体育
孙杨换装 孙杨换装

  8月20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的水上中心结束第二日的较量。一日双赛的奥运冠军孙杨,先是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不负众望地以7分48秒36的成绩夺冠,并创下了新的亚运会赛会纪录,迎来个人在雅加达亚运会的第二金。

  当天最后一场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季新杰、商科元、汪顺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5秒45的不敌由江原骑士、坂田怜央、萩野公介和松元克央组成的日本队,惜败摘银。

  赛后,孙杨坦言:“今天领导有跟我说800米要在确保金牌的情况下,还是要有点儿保留吧,为了接力。肯定多多少少会有那么一点点遗憾,不要紧没有关系。我今天把自己应该担当的责任已经做好了。比赛就是这样子有输有赢,我们应该去学习,抱着去追赶(的态度)。我们要继续把这个霸主地位夺回来,继续努力吧。”

  尽管800自是非奥项目,但他透露这个项目会慢慢进入到自己备战的一部分。

  其实不仅孙杨遗憾丢金,记者们也有心愿未了。

  昨晚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获得冠军的孙杨因没有身穿中国体育代表团规定的领奖服,引起了轩然大波。今晚孙杨出席的两场颁奖仪式上,他换上了指定品牌的领奖服,但全程都用巨幅国旗将自己包裹地严严实实。

  截至目前,仅有被侵权的某服装品牌向媒体发出了声明。孙杨和另一家服装品牌,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方面都没有发声。于是,对于不少记者来说心中自然想在今晚的游泳赛场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不过,为了“日后好相见”,大家也都默契地选择回避,都没好意思将这么敏感的问题直接抛给当事人。

  (何霞 发自雅加达)

孙杨接力亚运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