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激情表扬U23:不是小贝 不是实况 是中国U23

团中央激情表扬U23:不是小贝 不是实况 是中国U23
2018年08月20日 12:51 新浪体育
U23国足三连胜出线 U23国足三连胜出线

  亚运会比赛正在进行,中国U23男足在小组赛中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的表扬。

  中国U23男足在亚运会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头名身份出线。在末轮与阿联酋的比赛中,队员姚均晟一脚半场吊射技惊四座。赛后,共青团中央在微博上称:“这不是贝克汉姆,也不是实况8,这是中国U23男足!三战全胜进11球仅失1球,小组头名出线!”

  对于U23国足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很多球迷也非常认可。他们留言称:“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 无脑黑子太多 愿中国u23的青年人们,摆脱冷气,不理会黑子们的冷嘲热讽,一直朝前看”,“这个真可以吹一辈子了。”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