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徐嘉余100仰平纪录夺冠 柳雅欣200仰折桂

亚运会徐嘉余100仰平纪录夺冠 柳雅欣200仰折桂
2018年08月19日 20:23 新浪体育
徐嘉余夺冠 徐嘉余夺冠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格罗拉蓬卡诺水上中心结束了两个仰泳项目争夺,中国选手继续高歌猛进,徐嘉余以52秒34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并平了赛会纪录,这是他个人首次赢得亚运会仰泳单项赛事的冠军。柳雅欣以以2分07秒65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个人首次在亚运会上获得冠军,彭旭玮获得第三。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和李广源分别在第三和第四道。比赛开始,徐嘉余出水就领先,他迅速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距离,头50米以25秒16的超快成绩排名第一!最后50米入江陵介开始发力追赶,但徐嘉余保持住优势,最后以52秒34获得冠军。该成绩位列今年第二,仅次于美国选手墨菲在泛太赛上游出的51秒94。入江陵介也以52秒53的不错成绩获得亚军,该成绩能排在今年世界第三位。韩国选手李俊浩以54秒52获得第三。李广源获得第五名。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国队柳雅欣和彭旭玮在预赛里分列第一和第二位,两人决赛里分列第四和第五道。头50米中国选手引而不发,彭旭玮夹在两位日本选手之间。100米情况依然如此。后半程柳雅欣开始加速,她在150米的地方升到了第一!最后50米没有意外,越游越快的柳雅欣以2分07秒65获得冠军,在泛太赛上有出色发挥的日本选手酒井夏海以2分08秒13获得亚军,今年有过2分07秒发挥的彭旭玮本场决赛感觉一般,她以2分09秒14获得第三。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