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赛场迎23岁生日 最大对手赛后紧迫盯人

徐嘉余赛场迎23岁生日 最大对手赛后紧迫盯人
2018年08月19日 12:33 新浪体育
入江陵介关注徐嘉余比赛动态(摄/何霞 发自雅加达) 入江陵介关注徐嘉余比赛动态(摄/何霞 发自雅加达)

  “生日快乐!”来到混合采访区,今天正好迎来23岁生日的世界冠军徐嘉余收到了来自记者们的祝福。小伙子也以预赛第一的出色的表现,为雅加达亚运会之旅开了个好头。

  8月19日上午,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在朋加诺体育中心的水上中心拉开战幕。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我国名将徐嘉余以53秒60的成绩位列榜首,剑指“三连冠”的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3秒85的成绩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男子100米仰泳预赛共分为四组。卫冕冠军入江陵介分在第三组。这位28岁的老将在接受电视媒体的采访后,在混合采访区驻足了起来。只见他转过身来,密切关注的自然是最后一组徐嘉余的比赛。

  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不敌入江惜败摘银。但小甲鱼如今已经成长为了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的世界冠军。有备而来的他毫不隐藏对胜利的渴望,在自己冲击的五枚金牌中,徐嘉余坦言最看重的就是100仰,而最大的对手只有一个——入江陵介。

  刚刚结束的预赛中,徐嘉余以0.25秒的微弱优势领先劲敌,但入江陵介的出发时间为0.53,比徐嘉余的0.56要快,在毫厘必争的短距离上值得引起重视。

  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后,乖巧的徐嘉余连声道谢:“谢谢谢谢。感觉会有点信心加持,希望会有好的表现。”只是,在随行工作人员只准问“一个问题”的提醒下,小伙子仅在混采区匆匆停留片刻。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