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鱼来啦!菲尔普斯迎爱子 对宝宝深情一吻(图)

2016年05月08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亲吻儿子菲尔普斯亲吻儿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法新社消息,美国游泳巨星、奥运会冠军迈克尔-菲尔普斯当地时间周六通过社交软件宣布,自己和爱人迎来了宝宝的出生,并公布了儿子的名字:布默。

  菲尔普斯通过社交软件表示,未婚妻尼克尔-约翰逊本周四晚产子,还大方地公布了自己怀抱婴儿的照片。照片中,初为人母的约翰逊正含情脉脉的看着这对有爱的父子。

  “欢迎布默-罗伯特-菲尔普斯来到这个世界!2016年5月5日晚7点21分,他出生了!小家伙健康而快乐!这是我一生以来从未体验过的幸福时刻!”菲尔普斯兴奋地表示。

  菲尔普斯是美国游泳名将,职业生涯曾获得22枚奥运奖牌,其中包括18枚奥运会金牌。目前,菲尔普斯正在争取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并将于当地时间6月26日至7月3日在奥马哈参加美国游泳奥运会选拔赛。他表示,自己希望妻子和儿子到时都能到里约现场为他加油。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