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游泳天才凌晨国家队宿舍猝死 青运刚独得2金

2015年11月10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庆文怡庆文怡

  新浪体育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年仅17岁的青运会女子蛙泳两金得主庆文怡9日凌晨三点多于国家队宿舍中猝死。目前,相关部门尚未公布死因。

  在10月举行的青运会蛙泳100米决赛中,庆文怡以1分08秒99的成绩获得冠军。两天后的200米蛙泳决赛,庆文怡以2分30秒39获得冠军。作为一个98年出生的只有17岁的小将,庆文怡在蛙泳项目上有着很深的造诣,她也是北京游泳乃至中国游泳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大有前途的年轻人,却在9日凌晨走到人生终点。

  虽然该消息并未得到确认,但是依然可以从一些细节中找到蛛丝马迹(经新浪体育确认此消息属实,庆文怡确实在今天凌晨去世)。在微博名为“庆文怡呆呆”的微博中,注册资料栏写的是“北京游泳队运动员”,而微博头像和相册以及和网友的互动来看,应该是庆文怡的微博无疑。庆文怡更新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在本月5号,而之前基本上每天她都会进行微博更新。而网友也似乎得到了相关的信息,在其最后一条微博下面留言:“还好吗?这是真的?”

  庆文怡性格开朗乐观,在青运会4*100米夺得亚军后,她也非常开心。她甚至因为近视在比赛后屡屡做出搞怪表情来看自己的比赛成绩。可爱的外表、开朗的性格,这也让她收获了很多自己的粉丝。

  目前,关于庆文怡猝死的具体原因还尚未公布,相关部门正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青运会蛙泳庆文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