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中心:去世小将在国家队代训 原因正在了解

2015年11月1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庆文怡(资料图)庆文怡(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很痛心,这个意外事故的具体原因医院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接受新浪体育电话采访时,确认了17岁青运会女子蛙泳冠军庆文怡于11月9日凌晨三点左右去世的噩耗。

  10月下旬,在福州举行的我国首届青年运动会上,北京顺义区代表队运动员庆文怡凭借出色的发挥,接连将女子100米和200米蛙泳金牌收入囊中。这位98年出生的小将就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让人们对中国女子蛙泳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遗憾的是,天妒英才,北京姑娘庆文怡的生命轨迹永远地停在了11月9日凌晨。

  “她是北京队的队员,目前也是国家队的代训队员。很痛心,这个意外事故的具体原因医院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听说是心脏方面的缘故?)我这边毕竟不是第一手消息,关于抢救还有一些情况,最好还是向北京市游泳队了解下情况,谢谢你们的关心。”电话那头,王路生主任向新浪体育确认了庆文怡突然去世的噩耗,言语中很是悲恸。

  笔者也从其他圈内人士那里,侧面了解到这位17岁花季少女的点滴故事:“可怜的孩子,是真的。应该是半年前来到北京队,黄山的全国锦标赛结束之后去的国家队。这个小孩我不是特别熟悉,但感觉这孩子训练、人际关系都挺不错的,性格也很开朗。太突然了、太可怜了,谁都没想到,怎么会呢?家人肯定都疯了。”

  五天前,庆文怡还曾通过微博“庆文怡呆呆”与网友们互动。如今,一片哀悼惋惜之声:“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一定不是真的”、“一路走好姑娘!”、“是不是你游得太快太辛苦了,上天让你停下来歇一歇……”

  (何霞)

文章关键词:游泳庆文怡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