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出发台是空的?孙杨赛前因“心脏问题”遗憾退赛

2015年08月10日11:32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包靖 昨晚,喀山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聚集了全国泳迷的目光,所有人都等待着在这一项目上完成世锦赛两连冠的孙杨,在这个自己最具优势的项目上成为三冠王。但令人意外和遗憾的是,孙杨并没有出现在出发台上。来自游泳队的消息表示,孙杨由于心脏方面的不适而最终退赛。

  在8日的预赛中,孙杨以14分55秒11的成绩获得第三,意大利人帕尔特里涅利以14分51秒04获得第一。孙杨和帕尔特里涅利在决赛的道次分别是第三道和第四道,相邻的两人被外界视作冠军的最大竞争者。

  但令人意外的是,当决赛选手纷纷进场时,属于孙杨的3号出发台却是空的,孙杨最终退赛。据央视现场解说员沙桐表示,孙杨在结束了800米决赛并夺冠后,身体便出现了不适,而在1500米预赛结束之后更是出现了比较大的反应。虽然身体出现不适,但孙杨在决赛前依然下水并进行了准备活动,在央视直播连线时的前20分钟,孙杨依旧在现场,但还是未能缓解身体的疲劳反应,并最终退赛。

  央视现场记者表示,孙杨在检录上场时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决定退赛,而原因是心脏方面的不适。在今年四月举行的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游泳世锦赛选拔赛中,孙杨也在1500米赛后出现了头晕和胸闷。在喀山世锦赛的800米赛后也出现了胸闷,1500米预赛后也表示自己很累。

  1500米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800米并不是。

文章关键词:孙杨退赛世锦赛心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