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不要捧杀宁泽涛 刘翔的教训应该吸取

2015年08月09日06:5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自从宁泽涛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后,微信朋友圈里一直被这位泳坛新男神刷屏,无数女粉丝为他“舔碎了屏幕”,男粉丝也开始为之疯狂。没办法,谁让人家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拼搏呢,这样的人谁不爱!

  宁 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身高1.91米的他,当初是主攻混合泳项目。2009年济南全运会后,膝伤让 宁泽涛不得不放弃了混合泳项目,转而专攻短距离自由泳,可谁也没想到这一次的被迫改行,反倒让中国泳坛涌现了一颗希望之星。

  在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上,宁泽涛共收获4金,大放异彩。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他,五官精致,颜值爆表,一时间让众多女粉丝为之疯狂。

  男子100米自由泳,相当于田径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如果说百米飞人大战是黑人运动员的天下,那百米飞鱼大战则历来是白人的地盘。这次宁泽涛在喀山的突破,意义堪比刘翔。

  而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则大胆预测,未来5年,宁泽涛每年仅“女粉丝经济”就能达1亿元,5年能带来共10亿元收入,商业价值甚至能够超过前辈姚明、李娜或刘翔。

  编辑点评:全民偶像,全民都在捧,不过千万别捧过了头,变成了捧杀。刘翔的教训,应该吸取。我们不但要让“飞鱼”飞得更快,还要让他飞得更久。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刘翔自由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