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速滑五国手喝酒被禁赛 两人是冬奥奖牌得主

韩国速滑五国手喝酒被禁赛 两人是冬奥奖牌得主
2019年08月18日 15:00 新浪体育
金泰润 金泰润

  8月17日,韩国速度滑冰队的五名选手因在国家训练基地喝酒被停赛,原本五人被禁赛两个月,如今韩国体育部和韩国奥委会将禁赛期提高了三倍。

  这五名选手中包括了冬奥会奖牌得主金泰润、金哲民,其余三人是金俊浩、金真洙和卢俊秀。这五人在今年6月27日在韩国国家训练中心内喝酒。韩国体育部和韩国奥委会对五人禁赛六个月。

  延长禁令也意味着这五名选手将错过今年10月的韩国选拔赛,也缺席加拿大的训练营。总教练李在锡也被禁赛一个月,并需要完成24小时社区服务。根据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在国家场馆内是禁止饮酒的。金哲民还被多加了一个月禁赛。

  金泰润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1000米的铜牌获得者,金哲民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了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银牌。

  今年6月,韩国短道队的林孝俊因为扒下了队友黄大宪的裤子被禁赛一年。如今速滑滑冰队五名选手又因为喝酒被禁赛,加上冰壶教练被拘留,韩国的冬季项目运动队确实需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