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确认火箭将重签虐菜大神!他刚打完总决赛

莫雷确认火箭将重签虐菜大神!他刚打完总决赛
2019年08月18日 0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火箭队将会签下前锋泰伦斯-琼斯。

  今年5月,琼斯签约菲律宾联赛的TNT KaTropa,并且带领这支球队打进了总决赛,可惜他们最终没能夺冠。

  近日,琼斯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将会为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做准备。

  “现在,我将会转移到下一个篇章,那就是努力为NBA新赛季做好准备。”琼斯说道。

  最近有消息称,休斯顿火箭队有意签回泰伦斯-琼斯,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确认了这个消息。

  “泰伦斯-琼斯,我们预计将会把他带回到这里。”莫雷说道。

  琼斯是火箭队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轮18号秀,而且他曾被火箭队寄予厚望。

  上赛季,火箭队和琼斯签了一份10天短合同,但是他只代表火箭队打了2场比赛。

  不管怎样,琼斯今年才27岁,他依然有上升空间,而且能够为火箭队的前场阵容提供帮助,特别是他的进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琼斯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