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雪桐:第三跳算是一种解脱 想滑到北京冬奥会

蔡雪桐:第三跳算是一种解脱 想滑到北京冬奥会
2018年02月13日 11:40 新浪体育
蔡雪桐是过去两届世锦赛的冠军,可惜今天前两跳出现了失误 蔡雪桐是过去两届世锦赛的冠军,可惜今天前两跳出现了失误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决赛,中国选手刘佳宇以89.75分获得亚军,实现了冬奥该项目中国队奖牌零的突破!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上的首块奖牌。另一位中国选手蔡雪桐以76.50分获得第五名,也创造了自己在冬奥会上的最好成绩。赛后两人接受了央视的现场采访。

  央视:前两跳出现失误之后第三跳从心理上到动作上这时候是怎么调整的?

  蔡雪桐:今天练习的时候两趟都成功了,比赛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没放得开吧,前两趟都有失误,但第三趟算是给自己一种解脱吧。

  央视:第二跳的时候前边完成的都非常完美,就是最后一个动作失误了,那个当时是准备做什么样的动作?

  蔡雪桐:还是前刃900,前刃900落地的时候重心没跟上。

  央视:这次奥运会的经历对于你准备4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会有些什么样的帮助?

  蔡雪桐:我觉得还是要坚实的走好每一步,我希望自己能够滑到那个时候,还能保持现在这种竞技状态。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