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签表:丁俊晖与小特同区 火箭vs戴尔

苏格兰公开赛签表:丁俊晖与小特同区 火箭vs戴尔
2019年11月21日 10:54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近日世界斯诺克公布了苏格兰公开赛的签表,奥沙利文再次抽到了老将戴尔,特鲁姆普连续两站比赛遇到了摩洛哥选手阿米里,签运非常不错。

  苏格兰公开赛的卫冕冠军是艾伦,他也成为1号种子坐镇上半区。艾伦的首轮对手是世界第118位的安迪-希克斯,这个区的高排位选手还有凯伦-威尔逊、霍金斯和卡特,其中威尔逊首轮就将碰到瓦菲,可以说运气非常糟糕。

  2/4区排名最高的是世界第4罗伯逊,他将与希金斯、利索夫斯基和马奎尔等人争夺一个4强名额。罗伯逊首轮对阵老将达赫迪,希金斯的对手是詹米-奥尼尔。

  火箭落位3/4区,他又抽到了老将戴尔,两个人在10月底的世界公开赛刚刚相遇,也是在首轮,当时戴尔获胜,曝出惊天冷门,也让火箭再次被质疑“有没有职业精神”。这次换到苏格兰,这里也并非火老师喜爱的比赛场地,会不会重蹈玉山的覆辙?还真不好说。

  这个区的其他高手还有佩里、宾汉姆和塞尔比。

  4/4区有2号种子特鲁姆普,有意思的是,他继英锦赛之后再次抽到了阿米里——巡回赛中唯一一位非洲选手,签运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这个区的其他几位前16是墨菲、吉尔伯特和丁俊晖,丁俊晖首轮对阵前排名赛冠军迈克尔-怀特,两人同病相怜,近况都不佳,看谁能在对方身上拿到胜利吧。丁俊晖前三轮的对手都不强,希望他能早日摆脱低迷。

  (Raduc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丁俊晖戴尔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