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罗伯逊已5连胜 罗伯逊想终结连败靠什么?

火箭vs罗伯逊已5连胜 罗伯逊想终结连败靠什么?
2019年11月08日 11:24 新浪体育
罗伯逊 罗伯逊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斯诺克冠中冠将进入高潮,16位“冠中冠”只剩下了4个人,奥沙利文将与罗伯逊在首场半决赛交手。

  冠中冠的赛程安排比较“拖沓”,4个小组比赛抻开到4天进行,半决赛也是1天1场。导致火箭打完小组赛第二天就要投入半决赛,不过这种强度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也不算什么。只是这一次的对手,他不得不打起12分的精神。

  虽然对阵罗伯逊18胜1平8负有绝对优势,而且最近已经取得5连胜。但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对手同样是顶尖高手,一旦自己发挥不够好,显然就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最近1年火箭与罗伯逊相当有缘,从去年上海大师赛开始已经连打了4场,其中2场决赛1场半决赛,分别是:上海大师赛16进8火箭6-3,球员锦标赛决赛火箭10-4,巡回锦标赛决赛火箭13-11,上海大师赛半决赛火箭10-6。

  这次比赛的赛前赔率也是看好火老师,他的胜赔1.57vs2.37领先,最有可能获胜比分也是6-3或6-4,罗伯逊只是6-5。但越是这种情况,其实对于被看好一方越是危险。罗伯逊这一年的状态也很好,与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并驾齐驱,而在两个人的交手历史上,也不乏大师赛6-1大胜的案例。

  唯一对火箭有利的,是罗伯逊新赛季开始后状况不断,因飞机晚点退赛,杆头损坏,发烧退赛,走错赛场退赛。这种不可抗力反复消耗着墨尔本机器的手感,如果不是这样,罗伯逊可能到目前为止的成绩还要更好。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火箭有优势,但绝对没有把握的比赛,也许罗伯逊打破连败就在今天了。

  (胡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