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傅家俊5-3胜 霍金斯5-1进正赛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傅家俊5-3胜 霍金斯5-1进正赛
2019年10月03日 10:40 新浪体育
傅家俊 傅家俊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资格赛昨天结束,霍金斯5-1大胜杰克-琼斯,晋级正赛;傅家俊5-3力克萨吉特。

  除了特鲁姆普、奥沙利文、丁俊晖和颜丙涛,其他人都要先在英国巴恩斯利打一轮资格赛,才能获得去玉山参加正赛的资格。久疏战阵的傅家俊昨天的对手是萨吉特,这是一位1997年的小将,在上周的中锦赛延期资格赛上,他刚刚与丁俊晖交手,结果0-5败北。

  不过今天与傅家俊的比赛,小将却不再手软,一度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首局萨吉特就以75-12获胜,第二局他打出61分再胜。傅家俊单杆65扳回一局后,萨吉特又是一杆73分,以3-1进入局休。不过局休回来傅家俊找到了手感,连打53,77,96和51,连胜4局后以5-3逆转。

  霍金斯的对手是杰克-琼斯,他没费太大力气就以5-1过关,霍金斯打出了67,98和108三杆50+,琼斯有一杆73分。近年成绩不错的奥唐奈尔对阵西拉尼,两人各打出一杆105,奥唐奈尔5-3过关,他的出杆用时打到29.4秒。

  刺客霍尔特对阵老将瓦塔纳,瓦塔纳打出三杆50+,一度把比分扳成3平,霍尔特之后连下两局获胜。卡林顿打出4杆50+,以5-3击败奥康纳。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