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最水状元又伤了!将接受膝盖手术

NBA历史最水状元又伤了!将接受膝盖手术
2019年10月03日 07:14 新浪体育
本内特 本内特

  10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由于左膝盖酸痛将接受左膝盖关节镜手术,他因此将无法继续留在火箭队的阵容里。

  安东尼-本内特是公认的水货状元。2013年,他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并被骑士队选中,但是他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最终只能淡出NBA。

  过去4年,本内特主要都在发展联盟效力。期间,本内特还去土耳其联赛打过球。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本内特效力于快船队的发展联盟球队,他场均得到12.2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6%。

  本内特今年才26岁,但是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在2016-17赛季。那年,他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5分和3.4个篮板。

  NBA生涯至今,本内特场均得到4.4分和3.1个篮板。

  今年7月初,火箭队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本内特。但由于左膝盖不适,本内特从训练营一开始就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目前也没有跟随火箭队前往夏威夷准备季前赛。

  本内特原本希望能通过提高的三分球重返NBA,但是他的这一计划不得不因为伤病而被搁浅。

  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称,安东尼-本内特由于左膝盖酸痛将接受左膝盖关节镜手术,他因此将无法继续留在火箭队的阵容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