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墨菲轰141分进正赛 丁俊晖广州出战资格赛

中锦赛墨菲轰141分进正赛 丁俊晖广州出战资格赛
2019年08月18日 10:30 新浪体育
墨菲资料图 墨菲资料图

  8月17日,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再战多场,墨菲5-2战胜范争一、多特5-4佩吉、布雷切尔5-1张安达也都顺利获得了正赛资格。

  墨菲在不久前的国锦赛上曾打进决赛,但不敌特鲁姆普无缘冠军。在与范争一的这场资格赛中,火力全开,还有一杆141分,最终5-2击败对手晋级到了广州的正赛。

  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5-4险胜威尔士少年杰克逊-佩吉,2017年的中锦赛冠军布雷切尔5-1击败了中国选手张安达,也拿到了中锦赛的正赛席位。

  到目前为止,中国选手中鲁宁、肖国栋、赵心童、吕昊天、李行、袁思俊、罗弘昊已经拿到了正赛资格。

  18日将进行资格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傅家俊将对阵卡希尔、陈子凡迎战麦克吉尔、常冰玉对阵威尔斯、田鹏飞迎战老将麦克马努斯、周跃龙对阵帕森斯。

  丁俊晖、塞尔比、颜丙涛、特鲁姆普的资格赛比赛将在广州进行。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