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逆转赵心童过首轮关 国锦赛次轮战肖国栋

丁俊晖逆转赵心童过首轮关 国锦赛次轮战肖国栋
2019年08月05日 22:46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斯诺克国锦赛继续展开较量,资格赛涉险过关的丁俊晖在正赛首轮迎战小将赵心童,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1-3落后情况下打出两杆单杆破百,最终完成逆转,以6-4成功晋级到第二轮,迎战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

  丁俊晖与赵心童之前交手3次,丁俊晖保持全胜战绩,这次国锦赛首轮对决,赵心童先拔头筹取得开门红,不过第二局丁俊晖61-27拿下,将大比分追成1-1。第三局丁俊晖31-72时击打黑球不进,选择直接认输,大比分来到1-2,而第四局丁俊晖也是追分模式,希望通过做斯诺克扳回局面,但没有成功,43-65再丢一局,赵心童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大比分改写为3-1。

  下半场,丁俊晖第五局找回状态,打出一杆破百,132-2赢下这局,将大比分追到2-3。接下来第六局,丁俊晖再接再厉又赢一局,3-3追平赵心童。第七局丁俊晖延续火热手感,完成清台后再贡献一杆破百,将大比分反超为4-3。不过赵心童也未气馁,97-0斩获第八局胜利,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关键第九局,赵心童47-0领先,遗憾的是,击打红球底袋不进导致进攻中断,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收获这局胜利后拿到赛点。第十局双方都有失误,丁俊晖表现更稳健,加上运气不错,83-27拿下这局,以大比分6-4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第二轮依然是中国德比,对手是肖国栋。

  其它比赛中,张安达2-6不敌特鲁姆普,布雷塞尔6-3阿卡尼,麦克吉尔6-3霍尔特,威尔胜6-2罗宾-威廉姆斯。

  (家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