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火箭想掀翻小特 如果是我肯定想这么做

亨德利:火箭想掀翻小特 如果是我肯定想这么做
2019年06月16日 15:24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 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亨德利看来,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目前已经有了一种很棒的竞争关系,而火箭想做的,就是把特鲁姆普从王座上拉下来。

  特鲁姆普今年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很多人看到了斯诺克王座更新换代的迹象。在世锦赛首轮输给卡希尔让奥沙利文连续6年无缘世锦赛冠军,反过来特鲁姆普却在决赛里大胜希金斯,并且打破了破百纪录。而在休赛期,奥沙利文的一番话让球迷们开始担心,他声称自己下赛季将不参加三大赛,不过亨德利并不相信这一点。

  不光如此,亨德利还认为火箭一定会重新回来并且火力全开,因为特鲁姆普上赛季在世锦赛的表现让他有了额外的动力,亨德利说:“如果罗尼不打那些大赛我会非常惊讶,他对于冠军仍然很饥渴。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好像不太愿意打世锦赛,但是其他比赛,如果他的状态好,还是很有机会夺冠的。”

  亨德利说:“我不认为罗尼再也拿不到冠军了。他现在有很多别的事可做,他生活里不止有斯诺克这一样东西,这是好事,也是他还能保持自我的一个原因。我觉得他还能行,如果他不想把特鲁姆普把王座上赶下来,他也就不是一个运动员了。毫无疑问如果我处在他的位置,我肯定希望这么做。”

  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上赛季交手三次,每次都很精彩,在北爱杯和大师赛决赛,特鲁姆普分别以9-7和10-4获胜,本来他在巡回锦标赛有机会完成对奥沙利文的3连胜,但是他在9-8领先的时候被对手以10-9逆转。

  奥沙利文目前还是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就比他低了一位,不管火箭说了什么,他们两个人的竞争还远未结束。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