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资格赛首日肖国栋过关 塞尔比首秀状态火爆

国锦赛资格赛首日肖国栋过关 塞尔比首秀状态火爆
2019年06月15日 12:41 新浪体育
塞尔比(资料图) 塞尔比(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资格赛昨天开打,相比之前的里加资格赛,国锦赛首日并没有什么冷门。赛季首次亮相的塞尔比6-1轻松取胜,背靠背作战的墨菲和霍金斯都取得胜利,中国选手1胜1负,肖国栋战胜沙拉夫,白朗宁不敌马克-戴维斯。

  国际锦标赛的资格赛紧接着里加大师赛的进行,也是4天,不过赛制从7局4胜变为11局6胜,这也有助于减少冷门的产生。前世界第1塞尔比本赛季首次出战,他没费太多力气就以6-1击败了贝尔德,而且7局比赛塞尔比打出了惊人的5杆50+和两杆破百,显示了十分良好的状态。

  墨菲与霍金斯都在前一天的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爆冷输球,今天他们两人都是背靠背作战,结果这次都取得胜利。墨菲6-4击败莱利-帕森斯,霍金斯则是6-3击退老将怀特。其他高排位的选手,布雷切尔由于张健康退赛不战而胜,卡特6-4击败曼恩。

  中国选手有2人出场,肖国栋与沙拉夫的比赛打出4杆50+和一杆115,以6-4晋级。小将白朗宁虽然打出一杆118,但2-6不敌经验老到的马克-戴维斯出局。

  今天将进行国锦赛资格赛第二天的比赛,共有8位中国选手出战,尼尔-罗伯逊将迎来赛季首秀。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