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威尔逊逆转霍金斯 周跃龙遭淘汰出局

斯诺克世锦赛:威尔逊逆转霍金斯 周跃龙遭淘汰出局
2019年04月29日 23:19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 斯诺克世锦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9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第二轮的比赛较量。中国小将周跃龙在9-7领先的情况下,第三阶段被“机长”阿里-卡特打了一波6-0,最终9-13遭遇逆转,遗憾出局。另一场比赛,威尔逊第三阶段全面压制霍金斯,三次将比分追平后,连轰两杆过百,最终13-11实现逆转,晋级下一轮。

  第二阶段周跃龙被对手反超比分后连下三局,重新建立了9-7的领先优势。第三阶段比赛,第十七局,乱局缠斗下,卡特多次上手68-44超分追回一局,比分8-9。第十八局,手感火热的卡特打出单杆72分,80-5再下一城,将比分追平至9-9。

  第十九局,周跃龙率先上手拿到23分中断进攻。较量中,卡特获得上手机会,单杆72分一杆制胜,反超比分至10-9。第二十局,卡特两次上手打出单杆55分,85-0单局零封周跃龙,携11-9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二十一局,卡特率先上手抢得46分中断进攻。随后周跃龙两次上手拿到46分出现失误,送上大礼。卡特上手清至粉球,72-46超分,12-9来到赛点。

  第二十二局,周跃龙打进远台上手后打丢绿球,随后卡特上手拿到47分转入防守。攻防转换中,双方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此后周跃龙获得上手机会,却打丢最后的超分黑球,最终9-13遭卡特逆转,止步16强。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在巴里-霍金斯和凯伦-威尔逊之间展开。第二阶段威尔逊轰单杆131分连追两局,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9。第三阶段比赛,霍金斯远台手感下降。第十七局,威尔逊抓住机会两次上手80-8超分,比分来到8-9。

  第十八局,霍金斯抢得38分中断进攻。威尔逊稳住阵脚,70-38再追一局,比分来到9-9平。第十九局,霍金斯努力调整,两次上手打出单杆64分,70-9超分,10-9重新领先对手。

  第二十局,威尔逊不甘示弱,单杆84分再次将比分追平至10-10。第二十一局,威尔逊拿到43分出现失误,中断进攻。霍金斯单杆69分一杆制胜,比分来到11-10。第二十二局,霍金斯上手抢得41分中断进攻。威尔逊稳扎稳打,单杆81分超分,比分11-11。

  第二十三局,威尔逊火力全开,上手轰单杆125分单局零封霍金斯,将比分反超至12-11,率先来到赛点。第二十四局,威尔逊再轰132分清至粉球,总比分13-11完成逆转,晋级16强。

  (Frank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