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2019年03月14日 11:06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

  首 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意外失利被挡在32强门外。第二天的比赛赛程非常密集,从中午12点开始的首轮比赛算 起,直至闯入决赛需进行连续五场背靠背、中途无休息的比赛,对于选手的精力来讲是个严峻的考验。不过5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一张宝贵的世锦赛正赛门票近在眼 前,也让各路高手不敢有丝毫懈怠。

  32进16的比赛几场强强对话,败部突围的陈文5-3击败王楠,这位1972年出生的老将也非常遗憾的早早止步。山东选手高占魁3-5不敌张瀚轩,同样在32强便打道回府。另外,贵州三杰黎海松、刘文西都分别轻取对手过关,而周小飞则4-5遭到侯跃绝杀止步。

  16 进8,“复仇”成为关键词。昨天的比赛中,正是黎海松将陈文打入败部,后者顺利从败部杀出之后两人又在单败次轮再次碰面,最终陈文以一场酣畅淋漓的7-2 快意复仇。此外,刘文西7-5击败侯跃,也算是为同乡周小飞复仇成功。而本轮一场夺冠热门之间的直接对话,王育恒7-2大胜云南“黑八王”单显书,亲手为 自己夺冠之路扫除障碍。

  四分之一决赛中,王育恒再献速胜,0-2落后的情况下7-3翻盘挺进四强,刘文西同样大比分落后完成逆转。而此前表现不错的张瀚轩、陈文两人则分别不敌焦洋洋和潘海军。值得一提的是,陈文一度以2-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无奈最后仍旧惨遭绝杀。

  两场半决赛风格迥异,刘文西与焦洋洋难分伯仲,双方一直战至5-5平,刘文西连续出现母球摔袋和简单8号球失误的情况,焦洋洋最终连下两局艰难获胜。而隔壁桌仍然是以王育恒的7-2大胜告终,连续两天六场比赛均以压倒性优势取胜,与焦洋洋会师决赛。

  决 赛仍旧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实际上焦洋洋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就显出疲态,时有低级失误产生,好在对手还算慷慨,才幸运突出重围。不过主场作战并将冠军作为唯一 目标的王育恒显然比起焦洋洋此前的随手强硬许多,王育恒以一记精彩炸清作为开场并最终以9-5击败焦洋洋,问鼎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 赛总决赛的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还获得了唯一一张世锦赛正赛门票,将于一周之后在主场站上更高的舞台展示自己!

  稍作休整,3月15日,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就将在这里拉开战幕。相信经过两天的提前适应,王育恒必将在世锦赛赛场上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来自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