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前瞻:丁俊晖首战好签 塞尔比迎复仇良机

冠中冠前瞻:丁俊晖首战好签 塞尔比迎复仇良机
2018年11月04日 14:00 新浪体育
塞尔比刚在国锦赛输给罗伯逊,这么快就得到了复仇的机会 塞尔比刚在国锦赛输给罗伯逊,这么快就得到了复仇的机会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8年冠中冠签表,根据赛程,今年冠中冠赛事将于11月5日-11月11日在英格兰考文垂举行。本届冠中冠邀请的是从去年冠中冠到今年国锦赛为止一共28项赛事的冠军球手,但由于这28个冠军被12名球手瓜分,无法凑齐16人名单,最终除12人以外排名较高的特鲁姆普、霍金斯、丁俊晖和布雷切尔——过去1年没有任何冠军斩获的4名球手幸运获得了参赛席位。

  卫冕冠军肖恩-墨菲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第一小组,魔术师首战欧洲大师赛冠军吉米-罗伯逊,而丁俊晖也被分在1/4区,他的首轮对手是单局限时赛冠军迈克尔-乔治乌,二人过去交手3次,丁俊晖全部以胜利而告终。

  如果丁俊晖获胜,下一轮对手将迎来墨菲和吉米-罗伯逊之间的胜者,前者是丁俊晖昔日的克星(二人过去交手23次,墨菲13胜1平8负),而后者曾是丁俊晖的手下败将(丁俊晖过去和罗伯逊两次交手都以胜利而告终)。丁俊晖与乔治乌开球时间预计是北京时间11月5日(周一)晚上11点。如果获胜,11月6日(周二)凌晨3点将出战第一小组的决赛。

  上届亚军奥沙利文和约翰-希金斯同分在第4小组,奥沙利文首战英格兰赛冠军宾汉姆,而希金斯将对垒瑞恩戴。如果75双雄能够通过首轮,两人将在下一轮展开直接对话,去年冠中冠,二人也是分在同一个小组,最终奥沙利文6-0完胜希金斯挺进半决赛。

  第4小组比赛将在本周二晚间和周三凌晨开打。如果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能够各自从小组突围,二人将在半决赛相遇。过去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在冠中冠有过两次相遇,最终都是奥沙利文赢得了胜利。

  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将和罗伯逊,马克艾伦和霍金斯同分在第2小组,塞尔比首战罗伯逊,有趣的是几天前正是罗伯逊在8强阻挡了塞尔比实现了国锦赛三连冠的美梦,世界第一有机会复仇,马克-艾伦将迎战霍金斯。

  世界排名第2马克-威廉姆斯则和特鲁姆普,凯伦-威尔逊和布雷切尔同分在第三小组,金左手首战威尔逊,小特首战布雷切尔,如果马叔和小特能够过关,新老两代准神将在小组决赛上相遇。本届冠中冠总奖金为37万英镑,冠军将获得10万英镑。

  (韩悦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