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史蒂文斯表现比我好 勇气和决心帮助了我

艾伦:史蒂文斯表现比我好 勇气和决心帮助了我
2018年11月04日 00:29 新浪体育
艾伦 艾伦

  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在大庆国际锦标赛的半决赛中以9-6击败了马修-史蒂文斯,进入了本次赛事的决赛。

  在与史蒂文斯的半决赛中,艾伦在第一阶段以5-3领先,但对手在第二阶段强势反击追回了3局,导致两人直到打完15局的比赛才分出了胜负。期间,史蒂文斯从3-6落后追到了5-6,并在第13局结束后以6-7仅仅落后艾伦一局。但最终,艾伦连拿两局,以9-6淘汰了威尔士人。

  过程中,艾伦在第7局打出了一杆单杆120分,而史蒂文斯则在第10局和第11局连续打出了单杆110分和114分,并且在第13局时再次打出了115分,总计3杆单杆过百,表现出色。

  对于打入了国际锦标赛的决赛,艾伦在赛后采访中表示道:“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感觉史蒂文斯今晚的表现比我更好,他打得更具侵略性,有很多长台进攻,并且得分也很高。”

  “我并没有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是决心和勇气让我最终取得了胜利。马修在6-7落后时,打丢了一颗黑球,这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因为当时他是场上占据主导的一方。”

  “我抓住了这个绝佳的机会逆转了比赛。这个比分对我来说很勉强,但我会接受它。”

  接下来,艾伦将在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对手在半决赛中以9-7淘汰了杰克-利索夫斯基。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