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赞赵心童防守进攻很好 颜丙涛淘汰瑞恩戴

丁俊晖赞赵心童防守进攻很好 颜丙涛淘汰瑞恩戴
2018年10月31日 08:58 新华社
丁俊晖 丁俊晖

  新华社哈尔滨10月31日电(记者李建平)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30日进入第二轮角逐。丁俊晖战胜小将赵心童,颜丙涛战胜英国选手瑞恩·戴,进入16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不敌英国选手杰克·利索夫斯基,止步32强。 丁俊晖与赵心童的比赛备受球迷关注。丁俊晖状态较好,以5:2领先。赵心童随后扳回两局,但最终还是以4:6的总比分败给丁俊晖。 

  丁俊晖赛后说:“我今天发挥不错,比赛开始就处于领先优势,但是赵心童防守和进攻也做得很好。” 

  当日其他比赛中,颜丙涛在开局落后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6:5战胜瑞恩·戴,晋级16强。傅家俊以3:6不敌杰克·利索夫斯基。(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