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家乡人都支持我 想把国锦赛奖杯带给维猜

塞尔比:家乡人都支持我 想把国锦赛奖杯带给维猜
2018年10月31日 18:25 新浪体育
塞尔比想把国锦赛的奖杯带回家乡 塞尔比想把国锦赛的奖杯带回家乡

  上周六,莱斯特城俱乐部的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的直升机在King Power球场外升空后不久坠毁,导致包括他在内的5人不幸丧生。

  作为莱斯特城球队的忠实球迷,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发表了沉痛的悼念推特。也许是因为这件事的原因,他在目前正于大庆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中表现出色,以6-4淘汰了米尔金斯进入了前16强。

  “因为上周发生的可怕事故,这个星期对我来说非常不好过。”

  “我只是需要尝试接受事实,然后尽可能地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将冠军奖杯带给维猜。”

  “家乡的人们都在支持和鼓励我,他们激励我赢得这次比赛。我必须要尽可能地集中精神,因为如果你的心理状态不好的话,就没有办法打出好球。”

  “如果我输了,我会尽可能快地回到家中,以表示我对这次空难事故的尊重。”

  下一轮的比赛中,塞尔比将对阵世界排名第48位的斯图尔特-卡林顿,对手在本轮中以6-5击败了伯恩斯。

  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以6-3淘汰了侯赛因-瓦菲晋级,他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一杆146的超高分。同时,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以6-5战胜了乔-佩里。

  同样进入16强的选手还包括了贾德-特鲁姆普、丁俊晖、颜丙涛、马丁-古尔德、杰克-利索夫斯基等。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