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为莱斯特城空难祈祷:可怕的悲剧 令我心碎

塞尔比为莱斯特城空难祈祷:可怕的悲剧 令我心碎
2018年10月29日 15:45 新浪体育
塞尔比一直是莱斯特城的忠实球迷 塞尔比一直是莱斯特城的忠实球迷

  三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日前为他最喜爱的足球俱乐部莱斯特城不幸遭遇的直升机空难事故进行了祈祷。

  当地时间上周六,莱斯特城在King Power球场的英超联赛中以1-1战平了西汉姆联队。当晚8点30分,就在球场外,一架直升机在升空不久后坠毁。据报道,这架坠毁的直升机属于莱斯特城球队的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所有。

  据莱斯特水星报报道称,飞机在晚上8点30分起飞后不久失控,随即坠入了俱乐部的停车场。目前已经确认,球队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在该次空难事故中不幸身亡。

  作为莱斯特城长期的忠实球迷,塞尔比在28日晚间发布了一条推特,为本次空难事故进行祈祷。

  “我心与所有人同在。这是一次如此可怕的悲剧,令我心碎!祈祷并期盼。——马克-塞尔比”

  在塞尔比赢得2016年世锦赛的同一晚,莱斯特城俱乐部也夺得了当年的英超联赛冠军。而当塞尔比第二次赢得世锦赛冠军时,他还被被授予了莱斯特城的队旗,以表彰他对球队的支持。

  前斯诺克选手兼电视评论员威利-索恩同样是一名莱斯特城俱乐部的球迷。他也发布推特消息表示道:“昨天对于足球运动来说真是可怕的一天。所有的莱斯特城球迷都被震惊了。维猜为这座城市创造了很多奇迹,我非常非常伤心。”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