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两位名将推特撕X 艾伦:马克-金像个女人

斯诺克两位名将推特撕X 艾伦:马克-金像个女人
2018年10月22日 11:58 新浪体育
两位马克不知为啥就撕起来了 两位马克不知为啥就撕起来了

  两位台坛名将马克-艾伦与马克-金都参加了本周在克劳利举行的英格兰公开赛,但遗憾的是两人在第二轮与第三轮中分别被袁思俊与瑞恩-戴淘汰出局。

  尽管并没有发生直接的交锋,但两位选手在赛后却出人意料地在推特上互相炮轰。从言论中分析,双方似乎在赛事的后台有过一次令人不快的相遇。

  “这就是我的推特账号,我有100%的话语权。我并没有要求和你做朋友,我只是要求我自己表示感谢。你在克劳利的表现始终就像个女人那样可笑,当我问你你对我是否仍然感到愤怒的时候,你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种就把你的脖子亮出来。”马克-艾伦在推特上写到。

  随后,马克-金立即反击道:“我从未表现得像个女人一样,你所看到的只不过是你想当然的。在克劳利时你问我是否感到愤怒,我很坦然地告诉你我一点都不高兴。如果我的脖子需要亮出来的话,你会知道的。”

  马克-艾伦此前与斯图亚特-宾汉姆以及马克-乔伊斯之间的不和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甚至还公开表达过自己对乔伊斯的厌恶。而年纪比艾伦大了整整12岁的马克-金脾气则要好得多,在他27年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与哪位选手有过深仇大恨。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