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正酣 泰国斯诺克名将盛赞

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正酣 泰国斯诺克名将盛赞
2018年10月22日 11:30 新浪体育
库伯西特·帕拉金 库伯西特·帕拉金

  10月21日,中国·修水 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第一阶段比赛激战正酣。乔氏中式台球,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球员来参加。他们通过各海外分站赛,战胜重重对手来到中国,共襄这场盛会。

  来自泰国的库伯西特·帕拉金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7:1刘超,此前他从附加赛成功突围。作为泰国享有盛名的斯诺克选手,库伯西特·帕拉金是第一次来到中国。

  作为一名斯诺克选手,你是如何接触到中式台球的呢?

  “我接触中式台球的时间不长,知道中式台球最早是从社交软件上。在泰国,现在很多人开始打中式台球。从了解它开始,我就对中式台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之间有很大的不同,很多技巧、思路都不太一样,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第一次来中国参赛,感觉怎么样?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参加中式台球的赛事,这让我很兴奋。比赛场馆很好,打起来很舒服。此前我只是在我的国家和朋友们一起玩中式台球,得知我有机会来到中国参赛后,我练习了很久,希望能发挥的很好。”

  谈一谈中式台球在你国家的发展情况吧?

  “这几年,通过乔氏的带动,泰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玩中式台球。这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我很喜欢。中式台球在泰国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