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宾汉姆率先进四强 轰单杆138分胜卡特

英格兰公开赛宾汉姆率先进四强 轰单杆138分胜卡特
2018年10月20日 09:31 新浪体育综合

  TOP147.com讯 10月19日,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率先展开 的一场1/4较量中,手感火热的宾汉姆轰出一杆138分和4杆50+、5-2轻松击败卡特杀入四强。中国军团仅存的00后小将罗弘昊4-2力克尼尔·罗伯 逊杀入八强,刷新了自己排名赛16强的最佳成绩,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向4-1斩落黑马的火箭奥沙利文发起挑战。

  今 天是本届赛事第五个比赛日,将通过一日双赛产生四强阵容。在凌晨开打的1/8决赛中,头号球星奥沙利文信手打出4杆50+、4-1轻松斩落黑马伊登·沙拉 携手宾汉姆、卡特等人顺利跻身八强;而准神特鲁姆普和巫师希金斯则双双2-4分别输给瑞恩·戴和老将马克·戴维斯爆冷出局。中国军团仅剩的两名小将一喜一 忧,手感不俗的罗弘昊完成3杆50+、4-2爆冷战胜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连续掀翻两位TOP16球员的同时刷新了自己在今年中国公开赛创下的16强最好成 绩,这位00后的小将将在明日凌晨展开的1/4决赛中挑战奥沙利文;而上一轮同样完成爆冷,4-3绝杀威廉姆斯的周跃龙则0-4溃败马奎尔,止步16强。

  今 日晚间率先进行的一场1/4角逐中,大鲨鱼宾汉姆与机长卡特展开交锋。均为4个排名赛冠军在手的两人此前有过23次交手,卡特15胜7负1平占据上风,不 过最近3次对决宾汉姆取得全胜。比赛首局,宾汉姆上手直接轰出一杆138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手感上佳的宾汉姆利用卡特开球留下的机会远台精准射入红球, 连得58分后K球堆失误。防守较量中宾汉姆漏球,卡特吃下47分K最后一颗红球失误,强行翻中袋留下扎杆机会,宾汉姆打进红球却推绿球中袋不进。卡特清彩 阶段又打丢难度不大的粉球。然而宾汉姆也未得手,卡特打下袋口粉球,67-59艰难扳平比分。

  第 三局,宾汉姆再次率先上手留下机会,但卡特仅得46分交出球权,宾汉姆一杆70分2-1重新取得领先。第四局,卡特完成个人第一杆连续高分的单杆80分还 以颜色,2-2再度追平。第五局,宾汉姆连打6套黑球薄后中袋红球不中。但卡特在追分途中出现运杆时杆头碰白球的低级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卡特主动向裁判报 告了这一犯规。再次上手的宾汉姆轻松完成超分,80-43拿下本局3-2继续领先。第六局,卡特第一场获得先手,但在单杆69分后打丢超分红球,状态惊人 的宾汉姆直接完成清台,70-69实现单局逆转夺得赛点。第七局,宾汉姆毫不手软,两次上手得到87分,总比分5-2击退卡特,成为首个进军四强的球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