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塞尔比爆冷遭逆转 田鹏飞赢德比成独苗

欧洲大师赛-塞尔比爆冷遭逆转 田鹏飞赢德比成独苗
2018年10月05日 08:19 新浪体育
塞尔比 塞尔比

  北京时间9月5日,2018世界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了16进8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2-4遭瑞恩-戴逆转,梁文博德比战憾负田鹏飞,无缘8强。至此,中国军团只剩田鹏飞一人。

  首个时段的比赛,苏格兰名将安东尼-麦克吉尔将迎战吉米-罗伯逊,对手在上一轮决胜局争黑险胜周跃龙晋级到十六强,这次双方交手麦克吉尔更被看好。

  双方的交手过程中麦克吉尔在开局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轰出一杆104分3-0率先拿到了赛点,但没想到的是随后罗伯逊再度上演逆转好戏,连扳三局把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中,麦克吉尔关键时刻出现重大失误黑球留在袋口,罗伯逊打进黑球拿下决胜局,最终罗伯逊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连扳四局4-3险胜麦克吉尔打进下一轮,这也是他继同周跃龙的比赛之后再度决胜局争黑险胜,成功突围晋级八强,下轮将对阵马克-艾伦。

  另外一边“小钢炮”艾伦也遭遇到了险情,他在3-1率先拿到三点的情况下被罗斯-缪尔连扳两局,双方的比赛一度进入了决胜局,但最终艾伦更胜一筹,以69-27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最终4-3险胜缪尔晋级八强。

  德比战梁文博迎战田鹏飞。开局,梁文博单杆57分76-39先下一城。第二局,梁文博三杆54分却未能超分,田鹏飞抓住机会以93-54将比分扳平。随后梁文博的关键球失误让田鹏飞连胜两局拿到赛点,比分3-1。第五局梁文博努力调整状态追回一局,成功挽救一个赛点,比分2-3。第六局,梁文博再次出现失误,田鹏飞几次上手82-34将比赛胜利带走,最终4-2力克梁文博挺进8强。张安达也以2-4的比分不敌杰克-利索夫斯基,止步16强。

  另外,塞尔比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瑞恩-戴连胜四局,总比分4-2完成大逆转。“东道主”卢卡-布雷切尔0-3落后连追三局却在决胜局中憾负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无缘8强。乔-佩里手感大热,4-1的大比分淘汰凯伦-威尔逊闯入8强。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