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退出欧洲大师赛 中国选手张永将获益

威廉姆斯退出欧洲大师赛 中国选手张永将获益
2018年09月28日 22:35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

  球迷们将不会在下个月初举行的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中见到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的马克-威廉姆斯了,他日前宣布自己将退出本次赛事。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锦标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二号种子威廉姆斯以3-5的比分不敌中国小将赵心童遭到淘汰,爆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

  比赛中,威廉姆斯的状态其实不错,他在前4局的较量中取得了3-1的领先,并打出了一杆单干108的高分。但随后赵心童神奇地连赢4局,以5-3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强大的威廉姆斯成功晋级。

  被淘汰的威廉姆斯随后宣布自己将退出于10月1日-7日在比利时隆美尔举行的欧洲大师赛,他原本应该在首轮的比赛中对阵中国选手张永。随着威廉姆斯宣布退赛,张永将以轮空的方式直接晋级前64强。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