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吕昊天大胜首进排名赛4强 希金斯力克小特

中锦赛-吕昊天大胜首进排名赛4强 希金斯力克小特
2018年09月28日 18:45 新浪体育
吕昊天发挥出色 吕昊天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8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八进四的争夺。下午场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吕昊天5-1大胜对手闯进半决赛,特鲁姆普3-5不敌希金斯,无缘4强。

  吕昊天的对手为马丁-奥当纳,奥当纳曾在第一轮比赛战胜卫冕冠军卢卡-布雷切尔,16进8的比赛中5-2淘汰中国选手梁文博。开局,吕昊天率先入局,单杆102分和57分连续两局单局零封对手,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吕昊天轰出单杆124分再下一城,比分3-0。第四局,奥当纳努力调整状态,他抓住吕昊天的失误单杆93分追回一局,比分1-3进入中场休息。休息过后,吕昊天稳扎稳打,再下两局,最终5-3大胜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在约翰-希金斯和贾德-特鲁姆普中进行。上半场两人紧咬比分,中场休息前战至2-2。休息过后第五局,特鲁姆普努力调整状态,利用希金斯的失误将比分反超至3-2。第六局,特鲁姆普关键球失误,浪费大好机会,希金斯79-69实现单局逆转,将比分扳平至3-3。第七局,希金斯单杆79分一杆制胜,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两人鏖战至彩球阶段,最终希金斯更胜一筹,67-54的微弱局分优势拿下最后一局,5-3晋级半决赛。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