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希望我能更稳定 欧洲大师赛力争三连冠

特鲁姆普:希望我能更稳定 欧洲大师赛力争三连冠
2018年09月19日 11:07 新浪体育
能在任何一项赛事中取得三连冠都是很不容易的 能在任何一项赛事中取得三连冠都是很不容易的

  在展望未来几周紧凑的赛程表时,贾德-特鲁姆普承认,他希望自己的表现和成绩能更加稳定。

  现世界第五将在未来半个月内参加两项赛事:下周,他将在广州出战中锦赛,然后,他将飞往比利时的洛梅尔(Lommel),为赢得他的连续第三个欧洲大师赛冠军而努力——比赛将在10月1日至7日进行。

  去年,他在洛梅尔的决赛中以9-7击败斯图尔特-宾汉姆,赢得他的生涯第八个排名赛冠军,但在过去11个月里,他并没有任何奖杯入账。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特鲁姆普在玉山世界公开赛中负于加里-威尔逊,止步32强,随后又在上海大师赛个人首场比赛中输给凯伦-威尔逊,无缘八强。

  “我知道,如果我打得好的话,我就会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任何比赛,但我希望,当我并不处于最佳水平时,也能赢得一些比赛。”29岁的英格兰人说,“巡回赛(的阵容)是如此强大,你不可能一直都打得很好。我想看看我(的表现)是否能够更加稳定而坚实可靠。”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只打了两项巡回赛。我并不确定我正处在何种状态之中,所以,在任何比赛中的任何进展都将是很棒的。”

  欧洲大师赛创办于1989年。2016年,特鲁姆普在罗马尼亚首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这次,他的目标将是在洛梅尔上演三连冠——这是该项赛事此前从未有过的壮举。尽管约翰-帕洛特(3次)和斯蒂芬-亨德利(4次)都曾拿过3次或以上冠军,但都不是三连冠。

  “现在,要想连续三年赢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因为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他说,“我只想打好比赛,如果我能实现那个(纪录),那么这将会是一个了不起的额外奖励。我对此非常期待,能够卫冕冠军总是很好的。斯图尔特-宾汉姆在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击败了我,所以在洛梅尔回敬他一场将会是很棒的。”

  除特鲁姆普外,将会在比利时亮相的选手还包括世锦赛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现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以及尼尔-罗伯逊、约翰-希金斯、凯伦-威尔逊和本土最受欢迎的球员卢卡-布雷切尔。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