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苏格兰两将出局 金左手携瑞恩-戴晋级

上海大师赛苏格兰两将出局 金左手携瑞恩-戴晋级
2018年09月12日 18:55 新浪体育
希金斯 希金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第三日首个时段的比赛。同一时段出场的两位苏格兰选手均遭淘汰。威尔士名将马克-威廉姆斯6-3战胜安东尼-麦克吉尔,约翰-希金斯爆冷遭瑞恩-戴淘汰,无缘8强。

  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是“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麦克吉尔。首局比赛,威廉姆斯打出单杆52分,以83-40拿下首局,取得1-0的领先。随后,麦克吉尔便展开攻势,单杆110分迅速拿下第二局,将比分追平为1-1。第三局,威廉姆斯展示出“七五三杰”的强大实力,单杆89分零封对手,再次将比分领先。第四局,麦克吉尔率先上手,但不幸进攻中断,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再献单杆61分拿下此局,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威廉姆斯并没有放松警惕。第五局,他再次破百,单杆103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分4-1。麦克吉尔没有放弃,第六局,他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单杆70分扳回一局,比分2-4。第七局,威廉姆斯多次上手再下一局,5-2取得赛点。麦克吉尔没有放弃比赛,第八局,他打出单杆100分单局零封对手,成功挽回赛点。但小将的士气并没有给威廉姆斯带来任何压力,单杆61分完成比赛,将胜利收入囊中。

  另外一场对决在希金斯与瑞恩-戴之间进行。开局,希金斯状态不佳,瑞恩戴打出单杆95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瑞恩-戴多次发生失误,老将希金斯凭借经验强势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两人均产生多次失误,最终瑞恩-戴的状态稍好一些,拿下乱局,3-1领先对手。

  休息过后,希金斯如同换了个人,连下三局价格比分反超至4-3,并打出两杆50+。第八局和第九局,希金斯均出现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瑞恩-戴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至5-4,率先取得赛点。第十局,希金斯努力调整状态,打出单杆134分,单局零封对手,两人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瑞恩-戴红球上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87分,总比分6-5战胜对手,艰难挺进8强。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