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忆与奥沙利文不和 称其被拳王好友“挑唆”

亨德利忆与奥沙利文不和 称其被拳王好友“挑唆”
2018年09月07日 07:36 新浪体育
亨德利 亨德利

  当地时间本周四(6日),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的最新自传《我和球桌(Me and The Table)》正式出版。在书中,他回忆了2002年如何让罗尼-奥沙利文和他的拳王朋友纳西姆-哈麦德闭嘴的经历。

  在其破纪录的职业生涯中,“皇帝”一直很享受与“火箭”的激烈竞争。2002年世锦赛半决赛前,垃圾话充斥台面。在好友、前世界羽量级拳王纳西姆-哈麦德(注:英国拳坛王子,职业生涯36胜1负)鼓动下,“火箭”表示他想让亨德利“回到他在苏格兰的悲惨生活中去”。然而,在谢菲尔德球迷的支持下,“皇帝”17-13胜出。

亨德利自传亨德利自传

  对此,亨德利回忆说:“我看了报纸,意识到罗尼这次真的下了血本。他指责我在我们上次的克鲁斯堡对战中‘不正大光明’,还说没有什么能比把我送回我在苏格兰的‘悲惨生活中’更让他满足的了。”

  “我对此付之一笑,我想——没错——他是否是听了某个喜欢喋喋不休的谢菲尔德拳击手的话。”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我的好友‘王子’纳西姆很明显地将他的忠诚从我这里转给了罗尼,而后者也被发现和纳兹的随行人员在一起。所以,会说一些挑衅的话并不奇怪。”

  “然而令我恼火的是,罗尼声称不喜欢我。他说,他会跟我打招呼,但我不是他的‘那盘菜’。这对我来说是个新闻;我们一直有交流,并拥有我认为的很好的关系。罗尼可能会起起伏伏,但我从未感觉他对我有任何个人方面的反感——直到此刻。”

  “‘好吧,罗尼。’我想,‘如果那就是你想要的方式,那么我们就在球台上对话吧!’基于那种情况,我进入半决赛时,就决心要向他展示,谁才是这块场地的主宰。”

  “这将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克鲁斯堡打的一场有针对性的比赛。”

  “每当我错过一次简单的击球,我随处都会看到他在傻笑。然而,我只是还远没准备好要回到我的‘悲惨生活中’。”

纳西姆-哈麦德纳西姆-哈麦德

  “当罗尼追成12-12时,我知道我必须在这周围迷宫似的走廊里,找到对我来说似乎是存在的魔力。可以将之称为血性,或仅仅是纯粹要报复的决心——无论那是什么,它都促使我打得很有侵略性,并拿下了此后六局中的五局。他的话言犹在耳,我就以17-13送他回家了。”

  “最后我们握了手,但我甚至都没朝他的方向笑一下。当他走出去时,我向人群挥舞了一下拳头。”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充满怨恨的比赛,但它激励我的方式,让我感觉好像我已经赢得了世锦赛决赛一样。不幸的是,决赛是在第二天。”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将近18个月后,罗尼羞怯地来到我面前,为那次爆粗口道歉。他解释说,他是受到纳西姆-哈麦德随行人员的唆使才那么做的。”

  “我永远不会先走出第一步,但我接受了他的道歉。”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