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选拔赛 李博刘洋绝处逢生

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选拔赛 李博刘洋绝处逢生
2018年09月04日 15:04 体育综合
刘洋 刘洋

  9月3日,中国·石家庄2018“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 全国选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随后第二阶段更为激烈的抢11双败淘汰赛拉开序幕,一场更比一场精彩的强强对抗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第一阶段:李博刘洋绝处逢生 张道伟“四罚四中”直逼吴浩

  无论大小赛事,“实力战”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但李博与李英东的对决中并没有期待中的精彩纷呈。开局“一炸一接”的李博2:0率先发难,但也就仅限于此,随后被李英东“2炸3接”9:3送入败部。好在败部争夺中迎来柳暗花明。开局1:3落后,一路追至5:7,关键的第13局,抓住对手的失误,连赢4局,9:7赢得最终胜利。

  而首场比赛被“邯郸第一杆”张建刚9:0零封的冯泽源部比赛中置之死地而后生,一路狂轰猛炸,最终搭上了晋级第二阶段的末班车。而“河北第一杆”李贺与“包头第一杆”张悦的“复仇”之战也无任何悬念,继临沂大师赛李贺“4炸3接”7:1横扫张悦,此次也丝毫不手软,9:4将其斩落马下,而张悦也并未就此被打倒,在败部突出重围。

  而另一场“实力站”则要属乔凤伟和张道伟之间的强强对抗,两人寸土必争之下,比分丝毫没有拉开,从2:2一直战到7:7平。关键时刻,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就成为了决定生死最为残酷的一幕,乔凤伟“5罚3中”,张道伟“4罚4中”,其稳定性直逼当年石家庄的吴浩。也因此将老将8:7送入败部。

  第二阶段:郑宇伯“复仇”孙明明   雷镒玮演逆转刘洋再跌败部

  此战石家庄,“复仇”之战来得凶猛异常,一场战罢一场登台,而最具看点的当属“准神”郑宇伯对战哈尔滨实力选手孙明明,双鸭山几乎无失误的孙明明斩落郑宇伯再次与老对手相遇,却没了之前的凌厉球风,最终6:11败下阵来。

李屹男李屹男

  00后小将雷镒玮与大学生明星李屹男的一场对抗也赚足了眼球。0:4落后,2:6成为了全场的转折点,雷镒玮一气呵成,连赢8局,10:6将比分逆转,最终11:7获得胜利。而“梦之队”老将终于在前两站大师赛的低谷中峰回路转,开局7:0乔凤伟,11:5结束战斗,赢得开门红。

  “你永远不知道李贺什么时候就成为了神,你也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突然不会打了”,这是很多球迷观看了李贺的无数场比赛之后,对他做出的评价,而这评价也正应了今天第二阶段这场首秀。开局3:1领先的优势,瞬间被对手郭金伟7:7追平,在随后的点球众,0:2被绝杀。

  备受关注的“玉面阎罗”王岩开局与奚守鑫战成2:2平,随后陷入开球“雷锋炸”的怪圈,被奚守鑫连续3杆接清将比分7:2拉开,最终4:11跌落败部。刘勇则在4:7落后的情况下,8:7逆转马海涛。而一路磕磕绊绊的刘洋又遭遇劲敌楚秉杰,开局2:5落后,一路追赶却最终没能如愿,7:10跌落败部。

王鹏王鹏

  明日上午9:00,第二阶段抢11双败淘汰赛将继续进行,可关注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实时关注赛事最新动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