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首日丁俊晖5-3 塞尔比威廉姆斯过关

6红球世锦赛首日丁俊晖5-3 塞尔比威廉姆斯过关
2018年09月04日 10:12 新浪体育综合
丁俊晖 丁俊晖

  TOP147.com讯

  2018年9月3日,6红球世锦赛于泰国曼谷会议中心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4人出战的中国军团仅丁俊晖5-3险胜,傅家俊、周跃龙以及罗弘昊均遭遇失利,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而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则5-1大胜东道主球员塔猜亚·乌努,顺利开启卫冕之旅。

  今年的6红球世锦赛是2009年开办以来的第9届(2011年停办),定于9月3日-8日在泰国曼谷进行。其中3-5日为小组赛,32位获邀球员被分为8个小组,每组4名球员,经过捉对厮杀后每组积分前两名夺得出线资格;6-8日则从16强开始单败淘汰直至冠军产生。 

  比 赛于北京时间今日12时准时拉开战幕,2016年赛会冠军、中国龙丁俊晖与威尔逊、小怀特以及东道主球员、“风一样的男子”——阿卡尼·宋沙瓦等人共同打 响揭幕战。身处E组的丁俊晖首个对手是伊朗球员穆罕默德·凯里,尽管对手“名不见经传”,但实力也不容小觑,6局过后两人3-3握手言和。随后两局,丁俊 晖凭借更为出色的发挥顺利拿下,5-3有惊无险取得首胜。其余三场对阵,威尔逊5-0横扫新加坡球员林俊杰,宋沙瓦3-4落后局面下5-4实现翻盘,而小 怀特则出人意料地0-5惨败给多特。

  去 年冠军马克·威廉姆斯首战对手同样是主场作战的球员塔猜亚·乌努。威廉姆斯保持了火热的状态,5-1大胜收场,其中第三局他还打出了4分钟收掉全部台面上 的球的精彩表演,为卫冕之旅开了个好头。中国军团另外3位球员纷纷首秀失利,其中,傅家俊一度3-2领先最终4-5遭桑坎姆翻盘,周跃龙和罗弘昊则分别 3-5、2-5告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其他场次,世界第一塞尔比5-3力克阿联酋选手谢哈布,宾汉姆和新赛季表现抢眼的吉尔伯特也以5-3的比分顺利取胜,占得晋级的主动权。而本届比赛唯一一位女将、泰国球员努卡茹特则1-5溃败瑞恩·戴,小组突围难度颇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