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父子联手过关 罗伯逊决胜局险胜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父子联手过关 罗伯逊决胜局险胜
2018年08月18日 17:16 新浪体育综合
罗伯逊涉险过关 罗伯逊涉险过关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首日,热门球员各显神通。罗伯逊、威尔逊和世界公开赛亚军吉尔伯特均如愿过关。莱恩斯父子兵也都顺利晋级。吉米-怀特和马奎尔等不敌各自对手,被挡在比利时正赛赛场门外。

  尼尔-罗伯逊与戴尔的较量一波三折,“太空人”两次领先,“澳洲机器”两次追平比分。苦战至决胜局,现世界排名第10的澳大利亚人以60-39涉险过关。

  塞尔特以142分创下当天单杆最高分,无奈对手奥利弗-莱恩斯在当天表现更为全面,最终他反以2-4成了出局的一方。

  小莱恩斯的父亲彼得-莱恩斯则以4-2淘汰卡索尔,这样这对父子兵再次联手闯入正赛。

  今年大师赛勇闯决赛的小天王凯伦-威尔逊稍遇波折,4-2拿下埃及选手埃塔汉。汉密尔顿4-0横扫芬兰老将赫尔,其中最后一局,汉密尔顿单杆102分强势收官。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则以4-1轻取伊朗球员瓦赫迪。瑞恩-戴4-2拿下巴基斯坦球员阿克巴。

  世界公开赛亚军吉尔伯特延续了一定的势头,4-3战胜罗比-威廉姆斯。老将乔-佩里兵不血刃以4-0横扫后辈希恩-奥沙利文。

  两 位默默无闻、排名均在一百开外的英格兰小选手在当天抢得不少风头,五局比赛全部一杆制胜。其中山姆-克雷吉打出单杆140分、100分、58分和67 分,4-1力克手握一杆116分的卡蒂。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均是二十出头的小将,克雷吉24岁,今年刚转入职业的卡蒂才23岁。

  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手感欠佳,1-4不敌乔治欧。“海盗”乔-斯维尔手感全无,0-4被伯顿横扫出局。现世界排名第14为的马奎尔1-4不敌保罗-戴维斯,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迈克尔-怀特也以1-4的比分输给了瑞士球员乌森巴赫。(巨星在线 十一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