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二队临时征调陈馨彤 孟子旋:得奖不放松

中国女排二队临时征调陈馨彤 孟子旋:得奖不放松
2018年08月11日 15:35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二队临时征调陈馨彤 中国女排二队临时征调陈馨彤

  本报讯 (记者谢晨 实习生童健豪)中国女排二队即将开启针对今年亚洲杯女排赛的集训备战,天津青年女排助理教练郝曦宇及天津女排队员陈馨彤、孟子旋明日启程,从天津乘机直飞厦门再转车赴福建漳州基地报到。

  2018年第六届亚洲杯女排赛将于9月17日至25日在泰国呵叻举行,在原本公布的19人集训名单中,二传手陈馨彤的名字并不在其中。“获得这次机会很难得,因为起初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并没有我,我也是临时得到征调通知。很开心,因为可以和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训练和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之前和参与这次集训的攻手们也合作过,所以适应起来应该会比较快。”陈馨彤说。

  本周二刚刚领取了排超元年女排联赛最佳自由人奖的孟子旋直言:“得奖之后不能放松,还需要更加努力。很感谢国家队能够给我这个机会,可以去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我会努力训练,多积累一些经验和信心。之前在国家队集训时一直在练防守,经过发球机的‘折磨’,我对重球的防守控制比以前有提高。”

  天津青年女排的助理教练郝曦宇去年曾参与中国男排集训、比赛的技术统计工作,此次将作为中国女排二队的助理教练参与集训,他说:“这次依然会兼顾技术统计的工作,平时训练也要辅助主教练参与球队的技术练习,给队员一些指点和提醒。上个月的金砖国家运动会,我和主教练施海荣、助理教练谢激扬就一起配合工作过。这次增加了一位助理教练杨剑彬,相信大家也会很快熟悉,一起努力带好这支队伍,力争好的成绩。”

  今晚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