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颜丙涛鏖战进正赛 罗伯逊零封贺国强

世界公开赛颜丙涛鏖战进正赛 罗伯逊零封贺国强
2018年08月06日 14:11 新浪体育
罗伯逊 罗伯逊

  北京时间86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开战,首日比赛从上午9:30就开始,共有8场比赛。

  首个时段的比赛由颜丙涛带领4名中国外卡小将同时出战。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小将贺国强与罗泽涛分别遭遇“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和麦克-邓恩横扫,均以0-5无缘正赛。罗伯逊的表现十分抢眼,轰出两杆破百一杆50+,仅用90分钟就迅速将胜利带走,晋级首轮!白朗宁则以1-5的比分不敌对手本-沃拉斯顿,结束了自己的玉山之旅。

  另外一名被大家看好的外卡选手常冰玉与对手大战9局,最终5-4战胜对手吉米-罗伯逊,涉险晋级正赛。比赛中,两人的比分交替领先,决胜局常冰玉稳扎稳打,虽然在超分红球出现失误,但最后凭借谨慎的防守拿下比赛。其中第四局、第五局的比赛常冰玉打出两杆50+。常冰玉出生于2002年,人称台球神童,曾经在10岁的时候就打出过147。但由于年龄原因还未能征战职业赛场与其他中国小将并肩作战!此次作为外卡参加世界公开赛,也颇受大家期待,希望他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仅仅进入职业赛场两年的颜丙涛,职业排名就来到了23名。而首场比赛虽然第二局中打出单杆91分的高分,但随后状态不佳,频频失误,与对手阿什利-卡蒂经过长达4小时的鏖战,好在最后稳住阵脚,以5-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正赛。

  其他场次,罗伯特-米尔金斯5-4大卫-莱利;塞尔特5-4李-沃克;史蒂文斯退赛,吉尔伯特不战而胜。

  今天下午,中国选手梁文博携手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一同出战。同时段的比赛还有小将周跃龙与赵心童,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